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护理保健 >> 护理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首届书画展演活动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5-21】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倡导新时代社会正能量,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517日下午,我院工会举办以墨香五月为主题的首届书画展演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硬笔书法、软笔书法和绘画三个项目,我院共有17名职工报名参与。参赛人员现场展演,挥毫泼墨。一幅幅字体秀丽的书法作品,一幅幅意境幽远的国画,一幅幅色彩靓丽的水彩画,展现了新时代医务工作者积极向上、多才多艺的一面。作品形式新颖、雅俗共赏,典雅与豪放,大气与细腻,多元风格相得益彰,诠释了他们对生活的热爱,具有很强的艺术感染力。

展演结束后,我市3位书画专业评委对医院职工创作的21幅作品进行现场遴选,他们对作品高度肯定和赞赏。经认真评审,最终评选出优秀奖作品14幅及入围奖作品7幅,其中,党办严俊腾获硬笔书法项目优秀奖第一名,微创外科简陈兴获软笔书法项目优秀奖第一名,供应室程贞贞获画画项目优秀奖第一名。

我院工会副主席陈飞兵表示,此次活动增进了职工彼此间的感情交流,提升了医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希望通过书画俱乐部把星星之火点亮全院,把书画俱乐部建成书画爱好者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