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护理保健 >> 护理动态 >> 正文
2018年莆田市内科护理骨干培训班圆满结束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3-23】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3月23日,莆田市内科护理骨干培训班圆满结束。来自全市各医疗机构100余名内科护理骨干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由莆田市内科护理专业委员会主办、莆田学院附属医院承办,为期3天。培训班上,来自莆田学院附属医院医疗、护理、药剂、检验等领域的11位专家结合丰富的临床经验,为学员进行理论授课和技能操作示范。培训内容涵盖了如何提升优质护理服务品质、各系统疾病护理、急救知识和急救管理、护理视角下的抗菌药物合理应用以及检验标本分析前的质量控制等方面。
 
    莆田市内科护理专业委员会主委、莆田学院附属医院护理部主任黄美春表示,此次培训班为莆田市的护理人员提供了交流和学习的平台,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实用性强,加深了优质护理服务向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发展必要性的认识,对护理优质服务内涵、特色与优势、相关技术操作等内容取得共识,得到了全体学员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