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护理保健 >> 护理动态 >> 正文
知艾防艾 共享健康---我院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义诊活动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2-01】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121是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的宣传活动主题为“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当天上午,我院产一科党支部联合孕妇俱乐部在文献步行街开展以“远离艾滋始于心,防治艾滋践于行”为主题的宣传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为市民提供义诊及咨询,普及防艾知识,免费分发避孕套,派发健康宣传材料,手把手传授心肺复苏术、海姆立克急救法等急救技能。此次活动共分发避孕套80余份,派发健康宣传材料100余份,接受市民疾病咨询100余人次,取得良好的社会效应。

据悉,该活动旨在提高市民对艾滋病的正确认识,同时提倡红丝带精神,关爱和帮助受艾滋病影响的人群,营造零歧视的社会氛围,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