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医教科研 >> 科研成果 >> 正文
喜报:儿童重症医学科李映林当选省医学会儿科学分会青年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6-28】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6月27日,福建省医学会儿科学分会青年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在龙岩市召开。莆田学院附属医院儿童重症医学科李映林副主任医师当选福建省医学会儿科学分会第二届青年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据了解,莆田学院附属医院儿童重症医学科成立于2009年,现为莆田市市级临床重点专科,科室通过应用先进的诊断、监护、治疗等技术手段,提供规范和高质量的生命支持,最大限度地提高危重患儿的生存率及生存质量。

近年来,李映林主任带领儿童重症医学科全体医护人员,精诚团结、共同努力,完成各种儿童危重急症的临床抢救诊疗工作,积极开展儿童床边血液净化、无创血流动力学监测、儿童高频呼吸支持、亚低温治疗、连续脑功能监护等新项目新技术,其中多项新项目新技术填补莆田市儿科领域的空白,标志着医院儿童重症医学省内处于先进水平。科室为莆田儿科重症医学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2015年被莆田市总工会评为莆田市工人先锋号”。

据悉,李映林主任医师在儿童重症医学领域的成就得到省内外儿童重症医学同道的认可,担任中国医师协会儿童重症医师分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中华医学会儿科学分会急救学组第一届青年委员会委员等学术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