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医教科研 >> 学术信息 >> 正文
康元宝应邀参加第十四届世界神经外科大会
【字体: 】【发布时间:2012-11-08】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8月31日至9月4日,应美国方面邀请,我院神经外科康元宝医生随中华医学会参访团前往美国马塞诸塞州波士顿市参加第十四届世界神经外科大会。

    世界神经外科大会每四年举办一次,是全世界神经外科界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学术盛会。此次康元宝医生应邀出席,开创了我市神经外科参与国际顶级学术交流的先河,即便在我省,有幸参与神经外科世界大会的医生也是屈指可数。

    康元宝硕士2006年以优异成绩毕业于首都医科大学,师从我国著名的神经外科专家北京天坛医院赵元立教授,经其牵线,促成我院神经外科与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的科技协作,其中《脑卒中外科综合治疗技术体系研究》为 国家“十一五”科技支撑项目。      

(神经外科 黄迢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