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医教科研 >> 学术信息 >> 正文
医学博士来莆参访讲学
【字体: 】【发布时间:2015-12-28】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12月28日下午,应莆田市医学会妇科微创分会主任、我院党委副书记李励军的邀请,美国康州中心医院癌症中心周恂教授回到莆田,在我院老院区作了关于子宫内膜癌的学术讲座。

    讲座中,周恂就子宫内膜癌分期的现行标准以及子宫内膜癌NCC指南解读作了深入探讨,并现场与我市妇产科医生进行了技术交流。(蔡淑丹)

    相关链接:周恂,医学博士,2001年毕业于哈佛大学医学院。2005年于耶鲁大学纽黑文医院完成4年妇产科住院医师培训。2008年在明尼苏达州梅奥诊所完成3年妇科肿瘤专科培训。
    现为美国妇产科协会认证的妇科肿瘤专科执照医师。从2008年起,就职于美国康州中心医院癌症中心,任康州大学医学院助理教授,从事临床工作、研究与教学。曾被患者与住院医师评为最佳医生及最佳导师。
    主要致力于妇科肿瘤的根治性手术,化疗,肿瘤遗传学及临床实验,尤其擅长机器人手术与前哨淋巴手术。所参与的国家和国际级临床实验,为妇瘤当前的最新处理与治疗提供高质量的科学依据,也同时为患者提供最先进的疗法。2012年开始与中国访问学者交流、合作,受邀在不同省市的医院讲课、会诊。积极参加中美微网妇产群内的学术交流、公益授课及住院医师教育,促进中美妇产科学的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