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医教科研 >> 学术信息 >> 正文
闽台神经外科学术交流会在莆举办
【字体: 】【发布时间:2016-10-18】 【作者:/来源:神经外科】 【阅读: 次】【关闭窗口】

   

 

    10月14日-16日,福建省第十六次神经外科学术会议暨第十一届闽台神经外科学术交流会及福建省神经外科新进展学习班在莆田举办。来自闽台两地的300多位专家围绕神经外科领域最新学术进展和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此次会议由福建省医学会主办,福建省医学会神经外科学分会、莆田学院附属医院神经外科承办。会议延续一贯的前沿、开放、实用的学术风格,倡导严肃的学术理念和活跃的学术范围,为闽台两地神经外科同仁提供了一个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

 

    我院神经外科专家在会上交流了3篇学术报告,展示了医院近年来在脑血管病诊治以及临床护理方面的最新成果,得到与会专家的一致肯定。(黄迢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