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医教科研 >> 学术信息 >> 正文
莆田举办儿童保健医师培训班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6-16】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615日,莆田市卫计委在市妇儿中心举办了2017年儿童保健医师培训班。全市各县(区、管委会)妇幼保健院(所)、各县区医疗机构、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儿童保健人员共96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福建省妇幼保健院保健部欧萍主任、莆田市妇儿中心儿童保健科负责人韩俊林等专家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考核指标作了深入解析,包括儿童孤独障碍谱系,儿童身高促进门诊流程、营养、环境干预,骨龄控制与身高促进,0-6岁儿童健康管理服务,预防艾梅乙母婴传播工作儿保实施方案,福建省0-14岁遗传代谢性疾病患儿病例收集、填报及救助流程等内容。

    培训班的成功举办,为我市进一步贯彻儿童保健服务规范、掌握儿童保健服务技能、提升儿童保健工作者的业务能力和健康管理水平打下了良好基础。(韩俊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