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医教科研 >> 学术信息 >> 正文
莆田市首届心血管病论坛举办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8-28】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8月26至27日,莆田市首届心血管病论坛暨福建省医学继续教育项目“急性冠脉综合征诊疗进展学习班”举办。


    会议由莆田市医学会心血管分会、莆田学院附属医院心血管内科主办,仙游县医院心血管内科、秀屿区医院心血管内科承办。来自全市100多名从事心血管疾病的临床医护人员、相关学科研究人员参加研讨。

    本次学习研讨班共邀请到10余位省内外知名专家,专家们就急性冠脉综合征诊疗进展的相关热点、规范化诊疗指南等内容进行广泛探讨与交流。论坛共分三场,进行了非ST段抬高急性冠脉综合征指南解读、美国双重抗血小板指南解读、血脂与急性冠脉综合征、高血压与急性冠脉综合征、药物规范化治疗、心梗后CRT和ICD安装等15个相关课题的报告与讨论。

    通过这次莆田市心血管病论坛的学习,使与会学员对心血管病的诊断、治疗以及相关知识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及更为全面的认识,同时也增进了同行之间的交流,进一步提高临床诊治水平,促进莆田市心血管疾病专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