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医教科研 >> 医疗资讯 >> 正文
我院2项科研项目获得2022年度福建医学科技奖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5-10】 【作者:吴弘/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5月10日,福建省医学会公布了2022年度福建省医学科技获奖名单,我院2个项目上榜。




  陈宇教授团队的项目《左乳腺癌术后放疗对心功能动态影响的前瞻性研究》、林群英教授团队的项目《慢性间歇性缺氧和肺癌相关因子与肺癌发生发展过程中的相关性研究》分别获得2022年度福建省医学科技三等奖。


  创新驱动发展,科技引领未来。近年来,我院以省级区域医疗中心建设为主线,在国家“十四五”规划高质量发展战略下,强化临床科研建设,整合临床重点学科、专科资源,持续释放科技创新“加速度”,不断增强科研攻关能力,提升临床实用技术水平,切实推动医院更高质量的科研成果及科技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