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就医指南 >> 就诊流程 >> 正文
健康体检中心简介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4-08】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健康体检中心成立于2000年,中心依托莆田学院附属医院的综合实力和百年品牌影响,以全新的健康服务理念,高水平的专家团队,先进的体检设备、合理的体检流程和舒适优雅的体检环境,为社会各界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健康体检服务。


   体检中心建筑面积约2000㎡,按照“医检分离”的原则进行规划和布局,拥有独立楼层、独立电梯、独立设备,设有抽血区、功能检查区、侯诊区、餐厅、贵宾接待室等区域,独立配备有DR、彩超、B超、心电图、骨密度检测仪、动脉硬化检测仪、乳腺血氧功能成像系统、幽门螺旋杆菌检测仪、人体成分分析仪等先进设备,并依托医院高端设备如3.0T磁共振、128层螺旋CT、电子胃镜、大型全自动生化分析仪等开展的体检专用项目,满足不同层次人群的健康体检和疾病筛查需求。


   体检中心本着人性化、关爱式服务的理念,实行“一站式”服务,让您免除奔波之苦,避免交叉感染。中心根据年龄、职业、性别、身体状况、经济基础等不同情况,设计了各种查体套餐,以方便受检者的选择。中心使用先进管理软件,永久保存体检客户健康体检资料,具有历史延续性与可比性,为健康管理工作积累了很好的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