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人才招聘 >> 招聘信息 >> 正文
2017年度莆田学院附属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面试通知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8-11】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各位医生:

欢迎报考莆田学院附属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

  一、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2017816日上午830

面试地点:门诊四楼临床技能中心

  二、面试对象

1、第一志愿申报莆田学院附属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并通过网络审核的外单位人及社会人

  三、面试岗位、人数

 

基地

剩余容量

第一志愿报名人数(外单位人及社会人)

内科

11

19

外科

22

15

妇产科

7

4

儿科

7

3

超声医学科

4

7

放射科

7

3

全科医学科

3

7

麻醉科

2

2

备注:

剩余容量指卫计委核定的2017年各个基地总的招收人数扣除本院报名人员后的剩余可招收人数

 

  四、需携带的材料为:

1.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以及复印件;网络报名表(本人签字即可,无须卫计委盖章);选送单位培训介绍信(注明需培训的普通专科名称和同意变更执业注册,社会人无需提供);如已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的,加附医师资格证书以及复印件。

研究生学历人员本科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以及复印件也请携带。

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暂无法提供原件的,可在复印件上由所在单位盖章确认与原件一致。

2.社会人身份报考的,除以上材料外,需提供原单位解约离职证明;未就业的,请提供毕业生就业报到证;如已就业尚未完成人事入编手续,选送单位同意按照社会人先行报考的,请提供选送单位同意按社会人报考的介绍信(请注明原因)。

3.定向生报考人员,请提供县级卫生计生行政部门同意函或与定向培养签约单位解约相关证明材料。

4.所在单位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卫生院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如申报全科医学以外专业基地的,除以上材料外,请补充提供以下材料:

1)已取得全科医学专业《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或《全科医生(师)规范化培训 合格证书》或《乡镇卫生院全科医师培训合格证书》的基层全科医生:

提供以上任一合格证书所在乡镇卫生院或基层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同意函

2)未取得全科医学专业《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或《全科医生(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或《乡镇卫生院全科医师培训合格证书》的基层医生:提供单位及县级卫生行政主管部门同意函。

如有疑问,请联系科教科0594-6739236。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2017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