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人才招聘 >> 招聘信息 >> 正文
关于2022年度招聘高层次及重点紧缺专业人才(硕士)以及紧缺急需岗位编外专技合同工(本科)考试时间更改的通知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3-15】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各位考生:

我院2022年度招聘高层次及重点紧缺专业人才(硕士)以及紧缺急需岗位编外专技合同工(本科),原定于319日上午进行笔试。现因为国内疫情形势严峻,尤其是泉州疫情突发,出于疫情防控安全考虑,同时结合市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现将考试事宜更改如下:


1、因保障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计划招收6名检验科核酸检测人员岗位的笔试319日照常进行。


笔试时间:2022年319日上午900-11:00


笔试地点:莆田学院附属医院门诊六楼国际学术会议厅


请考生于考试前半小时到达考场进行身份核验(开考半小时后不得入场)。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考试当天须现场查验报考者本人动态“八闽健康码”“行程卡”(闽政通APP),并提供317日及以后的核酸检测报告,以上材料未有异常方可参加考试。


2、其余所有岗位的笔试一律延期,具体开考时间另行通知。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2022年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