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 正文
我院组织收听收看抗菌药物临床应用专项整治工作视频会议
【字体: 】【发布时间:2012-11-06】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5月15日,我院组织收听收看抗菌药物临床应用专项整治工作视频会议,会议地点设在旧院区门诊大会议室,我院分管院长、医务、药学、信息、院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目的是学习贯彻落实《抗菌药物临床应用管理办法》,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巩固2011年全国抗菌药物临床应用专项整治活动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对2012年抗菌药物临床应用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将活动持续、深入推进。卫生部副部长马晓伟作了重要讲话,卫生部医政司司长王羽同志主持会议。

    视频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贯彻学习马晓伟副部长的讲话精神,扎实做好2012年抗菌药物临床应用专项整治工作。

(计算机信息中心 陈建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