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 正文
我院召开医院信息化建设工作会议
【字体: 】【发布时间:2012-11-06】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7月10日上午,我院在新院区门诊六楼会议室召开医院信息化建设工作会议。计算机信息中心、影像中心、检验科、超声科、医务部等科室负责人及计算机信息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庄惠龙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纷纷就医院信息化建设中出现的若干问题进行交流探讨,计算机信息中心工作人员就如何加强信息化建设提出了各自的见解和思路。最后,院党委书记庄惠龙作总结发言。

    庄惠龙指出,医院的信息化建设是一项重要工作,务必做好做强,建议定期召开科室负责人碰头会,实时掌握工作开展情况,及时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庄惠龙强调,信息人员要加强业务提升,分期分批出去培训,全员培训与骨干培训相结合,开展“传、帮、带”,工作中善于沟通、微笑服务,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通过本次会议,大家对数字化医院有了进一步的思想认识,为今后如何加强医院信息化建设提供有力方向。

(计算机信息中心 陈建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