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字体: 】【发布时间:2012-11-06】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9月10日下午,我院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在新区门诊六楼会议室召开。庄惠龙书记、林海滨院长等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李励军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建荣宣读了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学习材料,传达了党中央反腐倡廉专项治理工作汇报会的精神,用生动具体的案例说明了党风建设与反腐倡廉的重要性。并强调中心组成员应认真学习相关规定,严格自律,以医院整体利益为出发点,正确规范地行使手中的权力,切实做到廉洁、公正、公平。

    庄惠龙书记指出,在深入推进院务公开和廉政文化建设工作上,应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力量,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调动员工积极性,增强员工凝聚力,让全院上下团结一心,共同为医院的长足、健康、和谐发展建言献计。

    会议期间,蔡建荣副书记补充强调,在廉政风险防控问题上,应重点纠正“药品回扣,收受红包,商业贿赂”等不良风气,努力营造风正气顺的医疗氛围。

    会上,林海滨院长也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医院人文精神建设的重要意义,并希望今后类似的学习会能够延伸到各个支部,甚至在全院范围内开展起来。  (党办 庄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