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 正文
卫生部控烟督查组莅院检查控烟工作开展情况
【字体: 】【发布时间:2012-11-06】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8月22日,卫生部控烟督查小组来我院检查无烟医院创建工作的开展情况,林海滨院长、吴黎敏副院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该项检查。

    督查组首先在林海滨院长、吴黎敏副院长等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医院新区和延寿溪荔枝林景观,接着详细听取了我院控烟工作的相关汇报,认真查阅了相关资料文件。通过全面细致的检查,督查组对我院的控烟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督查组表示,新院区环境优雅,设备一流,是名副其实的三甲医院,控烟工作中的表现更是可圈可点、细致到位,软硬件建设工作都符合无烟医院的相关标准,希望我院能再接再厉,一如既往地做好控烟工作。

    此次检查的顺利通过是全院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通过此次检查,极大地提高了广大职工的控烟意识,明显地改善了我院的医疗环境,对我院的无烟医院创建工作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 

(办公室  陈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