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 正文
省卫生厅组织专家莅院进行“优质护理服务”检查评价
【字体: 】【发布时间:2012-11-06】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8月23日上午,福建省妇幼保健院护理部主任钱小芳、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护理部副主任朱秀兰在福建省卫生厅医政处主任科员雷冬英的陪同下莅临我院进行优质护理服务专项调研指导工作。

    林海滨院长在简介会上向省厅专家汇报了我院开展优质护理服务示范工程所取得的成效,并指出我院优质护理服务早启动、快行动,克服了许多困难,医院做了大量工作,现已形成特色的人性化服务,积极开展优质专科护理,大大提升了患者满意度。

    通过一天的检查,省厅专家对我院优质护理服务工作的开展给予了高度肯定,赞扬我院在积极创建“优质护理服务示范工程”活动其成果凝聚了医院各级领导的充分重视、大力支持。创建“优质护理服务示范工程”活动是卫生部要求的“一把手工程”,我院的护理发展充满了机遇,各科部门能互相配合重视优质护理工作,特别是我院护理团队和科室主任能共同协作紧密配合,认真落实各项指标,使优质护理服务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在检查反馈座谈会上,福建省妇幼保健院护理部主任钱小芳代表检查组指出,开展优质护理服务不仅让患者拥有更好的医疗服务体系,更是提升医务人员的社会服务形象之举,也是护理工作的价值所在。“优质护理服务示范工程”任重道远,需要一线医护人员熟练的配合,更需要院长及领导班子的大力支持,高质量的优质护理能让患者更好地享受医疗服务。同时希望我院能够在医疗、护理、管理等各方面再接再厉,发挥莆田市优质护理服务领队作用。          

(护理部 胡煌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