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 正文
我院召开医疗质量及医疗安全情况分析会
【字体: 】【发布时间:2012-11-07】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加强对医疗质量及医疗安全的管理,并对医院重点工作进行统筹部署,10月24日下午,我院在新区国际学术厅召开当前医疗质量及医疗安全分析会暨2012年医院评价与下一轮医院评审动员会。会议由院长林海滨主持,其他院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全院临床医师医技人员以及主管以上职称护士共600余人参会。
    会议以“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保障医疗安全,促进医患关系和谐”为主题,强调了医疗质量对医院生存的重要性,呼吁全院每位职工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医疗质量控制,提高安全保障能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更满意的服务。

    此次会议让全院职工对医疗质量及医疗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医院下一步的重点工作也有了大致地了解和把握,这有利于我院各项医疗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对提高我院医疗服务质量、保障医疗安全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林丹华 王亮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