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 正文
原林业部副部长蔡延松率检查组莅院指导绿化工作
【字体: 】【发布时间:2012-11-07】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1019
日,全国绿化委员会创模核查组组长、原国家林业部副部长蔡延松率全国绿化委员会创模核查组一行,在市委书记杨根生、市委副书记赖军的陪同下来到我院,就创建全国绿化模范城市工作进行核查验收,林海滨院长、李励军副书记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检查。

   
林海滨院长在检查中汇报了我院为迎接全国绿化模范城市核查的工作情况。他说,我院一直以来都将绿化工作作为医院建设的重要一环,尤其是搬迁新区后,按照“现代化、生态型、园林式”的医院建设工作思路,高档次规划、景观式建设、规范化管理,已初步形成以荔枝林和绿化带为主体、布局合理、效果显著的医院绿化屏障。为迎接此次检查,全院上下齐抓共管,共同努力,从树木美容、环境卫生、现场布置和材料介绍等方面下手,为迎评工作做了充分的准备,也为我市创建全国绿化模范城市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经过详细认真的检查,蔡延松副部长对我院此次迎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他表示,莆田市青山绿水、绿树环抱,莆田学院附属医院亦是绿意盎然、生机无限。在此次迎评中,莆田学院附属医院做到了高度重视,深刻领会,达到了全国绿化委员会提出的各项“创模”要求。蔡延松副部长还勉励我院继续依托“荔枝林”特色,健全绿化管理体系,强化林木资源保护,争取做到“院在林中、林在院中、院林相依”,努力将我院建设成为“现代化、生态型、园林式”的绿化模范医院。

(陈悦/ 翁飞/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