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研究加强党建工作
【字体: 】【发布时间:2012-11-13】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6月26日下午,我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党政领导庄惠龙、林海滨、蔡建荣、李励军,以及各党(总)支部,党办、工会、共青团、监察室、财务科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庄惠龙主持。

    会议听取了党委办公室、工会、共青团、纪委监察等部门工作汇报,讨论研究了如何进一步加强医院党建工作。

    会议指出,要建立健全党群口定期联席会议工作机制。要围绕中心工作,扎实开展创先争优等主题活动。要不断创新,活跃载体,培育打造品牌工作。加强活动阵地建设,成立乒乓球等文化、体育、休闲类俱乐部,丰富职工文体生活。

    会议强调,要不断加强党组织建设,注重抓好党员教育,切实落实党内有关制度,坚持标准,着力加强发展党员工作,不断改善并优化党员结构与比例。要强化党委意识、(总)支部意识和党员意识,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宣传阵地,坚持正确的政治导向、思想导向和舆论导向。要注重加强文化建设,以优秀作品教育人、鼓舞人、陶冶人,通过文化凝聚力,充分调动职工的主动性与积极性。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党建工作经费保障等有关事项。会上,党委书记庄惠龙、院长林海滨等作了强调讲话。

(曾建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