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 正文
我院党委举行庆“七一”联谊活动
【字体: 】【发布时间:2012-11-13】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2012年6月26日下午,我院党委在新区延寿溪旁荔枝林带隆重举行“庆七一联谊活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91周年华诞。庄惠龙书记向全院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我院13个支部,300余名党员、预备党员、退休的老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展望美好未来   构筑宏伟蓝图

    庄惠龙书记和与会党员们一同回顾了中国社会主义发展进程,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地论证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建设具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深入开展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重要意义。同时结合我院发展的实际情况,深入分析了我院未来发展方向与前景,号召广大党员同志们要将个人发展与医院的发展紧密结合在一起,增强责任意识,以党风带院风、促医风、正行风。医院发展已经进入一个新时期,各支部和党员肩负着光荣而艰巨的任务,我们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扎实的作风,不断创新,作出贡献,实现医院的长足发展,成就自我的人生价值。

良辰美景   共享“盛世”

    良辰美景,赏心悦事,本次活动轻松愉快、别具心裁,党史有奖竞答、各支部荔枝树包片,整个联谊活动充满了歌声与笑声,与会党员坐满了荔枝林中的几十张八仙桌,饕餮盛宴,共享“盛世”。此次活动将开启我院党委工作新篇章,今后我们将在医院这个更大更广阔的平台上不断挑战。



图为党委书记庄惠龙致辞



图为党员们小组唱

                                                                                                                                              (严俊腾/文 翁飞/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