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 正文
我院开展信息员培训会
【字体: 】【发布时间:2012-12-11】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11月22日下午,我院党办在新区5楼体检中心会议室召开了全院宣传信息员培训会,旨在提升我院信息宣传员队伍的整体素质与水平,进一步做好医院信息采集和新闻宣传工作。此次培训会特邀湄洲日报副总编、资深记者林文家老师现场授课及指导。我院各科室宣传信息员共60人余参加了培训讲座,培训会由我院党办主任欧淑贞主持。

    会上,我院纪委书记、党委副书记蔡建荣做了开场发言,他强调了医院新闻信息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及信息员队伍建设的必要性,鼓励全院各科室做好医院信息宣传工作。

    培训中,林文家老师充分结合自身经历和身边的时事新闻,结合医院的实际工作,以一个专业新闻人的角度阐述了如何撰写一篇好新闻、消息的写作方法及党报版面编排的一些技巧等。整场讲座既有写作技巧和鲜活实例,又有教育思想和理论养分,具有很强的针对性与实用性,让参加培训的信息员受益匪浅,为促进我院宣传工作又好又快地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最后,我院党委办主任欧淑贞做了总结发言。她希望每个科室的信息员都能发挥各自的作用,为医院的宣传工作奉献出一点力量。

                                                                                                    (庄珊珊 陈建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