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 正文
莆田学院校长李永苍一行莅院考察调研
【字体: 】【发布时间:2012-12-11】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12月6日,莆田学院校长李永苍、纪委书记姚志平、副校长宋建晓一行莅临我院调研考察工作,我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考察并出席了调研工作会。

    在会上,林海滨院长简单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汇报了相关工作,尤其是“三甲”医院评定、新院搬迁及莆田学院附属医院医疗集团的成立等。李永苍校长高度肯定了我院工作,并就医院前景规划、医院各项建设、引进高端人才、提升教学质量等方面作出高屋建瓴的指导。李校长表示,作为一所百年老院,莆田学院附属医院近几年来的发展鼓舞人心,令人振奋。医院的新老区建设成果喜人、日趋完善,各项硬件建设精益求精、已臻一流。目前,国家正将医疗行业作为民生工程的重中之重,医院必须狠抓机遇,科学发展,争创一流。医院当前的工作规划清晰、愿景明确,在今后的发展中,医院应注重做出特色、打响品牌、铸造亮点,同时积极引进人才,筑巢引凤,打造高端人才队伍。医院还应与学院形成更紧密的联系,切实做到科学整合、资源共享、共建双赢。

    在会议结束后,李永苍校长一行在我院林海滨院长、庄惠龙书记的陪同下考察了新老区的医务工作,慰问了医务人员,并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我院特色延寿溪荔枝林景观,圆满结束了本次调研工作。

(陈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