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 正文
省青年文明号检查组莅临我院心血管内科检查指导
【字体: 】【发布时间:2012-12-17】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日前,省青年文明号检查组莅临我院心血管内科,检查指导该科创建省级青年文明号工作。

    检查组通过现场考察、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形式,对该科省级青年文明号的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和考核。检查组表示,该科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气氛浓厚、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尤其是“示范月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值得肯定;并寄望我院能继续保持领先姿态,挑战更高标准,取得更好成绩。

    我院心血管内科在省级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中内强素质,外塑形象,成绩斐然。该科紧紧围绕“一流服务、一流管理、一流人才、一流业绩”的创建目标、坚持以“改善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控制医疗费用”为创建主题、以“微笑服务、情暖心间、关爱生命、创造奇迹”为创建口号,充分发挥青年骨干主力军作用,结合医院中心工作,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质量,为患者带去许多优质服务,展示了我院良好的行业精神。

(林国立 陈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