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 正文
我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会议
【字体: 】【发布时间:2012-12-19】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1214下午,我院在新区国际学术会议厅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会议。院党委中心组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及各党(总)支部委员共153人参会学习。会议由院纪委书记、党委副书记蔡建荣主持。

会议特邀市委讲师团苏志军副教授作《学习十八大精神》的专题辅导讲座。苏志军副教授凭借着深厚的政治理论功底,深刻解读了十八大报告的理论精髓和精神实质,并重点阐述了报告中的新提法、新亮点、新举措和新部署。整场讲座主题鲜明、语言生动、解析透切、富有说服力,与会者深受启发和鼓舞。

会上,院党委书记庄惠龙强调,应当结合医院实际工作,有针对性有目的性地去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真正地将学习的过程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医院各项工作发展的过程。他还概括性地总结了我院今年的业绩以及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2013年我院的发展规划以及“综合目标考核管理设想。

蔡建荣副书记在会上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全院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二是各科室要重视新闻宣传工作,形成合力,共同做好医院宣传工作。

                                  庄珊珊 陈建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