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 正文
市卫生局领导莅院召开市儿童医院和市中医医院院长任命会议
【字体: 】【发布时间:2013-01-07】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12月27日,市卫生局局长张亦兵、副局长沈祥开莅临我院,召开任命莆田市儿童医院院长和莆田市中医医院院长的会议。莆田学院附属医院医疗集团董事长林海滨、副董事长庄惠龙、莆田市儿童医院院长曽仁和、莆田市中医医院院长刘文奇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庄惠龙副董事长主持。
    在会上,沈祥开副局长首先宣读莆田市卫生局的任命文件,宣布任命曽仁和同志为莆田市儿童医院院长、刘文奇同志为莆田市中医医院院长。随后,曽仁和院长和刘文奇院长分别进行任职表态发言。
    林海滨董事长在会上强调,上级领导一直以来大力支持莆田学院附属医院医疗集团的成员医院——莆田市儿童医院和莆田市中医医院的成立,此次市卫生局领导亲临我院召开任命会议,深切表现对我院医疗集团发展的关心之情。在今后的工作中,各成员医院应当全力配合核心医院的工作,本着“大综合中小专科,大专科中小综合”的发展理念,共同做大做强我院医疗集团事业。
    张亦兵局长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莆田市儿童医院和莆田市中医医院的成立,顺应时代和群众的需求,也顺应我市医疗事业的发展需求。莆田学院附属医院医疗集团各成员医院应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实现共同发展。针对成员医院的建设,张局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抓组织建设,做好班子建设和科室建设,实行高效、精细运作;二是抓制度建设,尽快建章立制,做到有章可循;三是抓队伍建设,加快引进人才,提升科研水平。

(办公室 陈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