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 正文
我院护理部召开全院护士大会
【字体: 】【发布时间:2013-01-15】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1月8日,由护理部组织的全院护士大会在我院新区国际会议中心顺利召开。护理部全体人员、科护士长及部分护士代表共约400余人参加了会议。林群英副院长出席并发表讲话。会议由护理部主任黄美春主持。
    黄美春主任在会上作护理工作报告,她回顾总结2012年护理工作并对2013年护理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她在会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升护理服务品质,严抓服务态度,提高服务满意度;二是严抓护理质量,保证护理安全;三是加强培训与考核,不断提高护士专业技能与职业素质,努力打造一支“管理一流、质量一流、技术一流、服务一流”护理队伍。
    林群英副院长在会上做重要讲话。她指出,我院全年的护理工作稳中有升,病人满意度有所提高,开创了护理工作新局面。全院护理人员要以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为导向,倡导全体护士提升护理理念,树立“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宗旨,为患者提供“全程、全面、专业、连续”的优质护理服务,为医院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护理部 黄美春 胡煌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