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 正文
我院领导班子亲临急诊科调研工作
【字体: 】【发布时间:2013-02-01】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1月14日,林海滨院长带领曾仁和、陈宇等班子成员到急诊科调研工作,解决该科存在的问题,并决定全天候开通“急诊药房”和“急诊收费”。这一举措不仅使该科的急诊绿色通道建设得以畅通,而且有利于急危重症患者的及时诊治抢救,减少了医疗安全隐患,提高了社会效益。
    调研中,林海滨院长强调应加强院前急救的力量,扩大急诊服务范围,提升我院的影响力,不断满足社会日益增长的急诊急救需求。另外,在提到医务人员及司机的生活待遇等问题时,林海滨院长明确表示,应当给予人文关怀适当倾斜,并要实行合理的二次分配,体现“劳有所得、多劳多得”的分配特点,以提高工作的积极性。最后,林院长指出我院急诊科的发展还需鼓足干劲,力争上游,要保证急诊培训基地评审的顺利通过,并要有适当的超前意识和长远的整体规划,注重培养急诊急救专业人才,构建合理的人才梯队,大胆引进高级人才,使我院的急诊急救事业得到长足的发展,充分体现我院三甲医院的急救水平,为莆田市的急诊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着我院新区急救大楼的投入使用,我院的急诊急救事业正步入蓬勃发展的阶段。急诊科在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黄锋庆主任的带领下,团结一心、奋起直追、迎难而上,不断拓宽急诊急救范围,建立急诊病房,壮大院前急救队伍,提高急诊急救技术。

(急诊科 林志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