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 正文
我院开展“世界青光眼周”宣传义诊活动
【字体: 】【发布时间:2013-03-12】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挥去青光眼雾霾,共享精彩世界
---我院开展“世界青光眼周”宣传义诊活动

    日前,为了秉承科普青光眼防治的使命,我院在新院区门诊广场开展“世界青光眼周”宣传义诊活动,受到广大市民的热烈欢迎和称赞。
  活动当天,我院多名眼科专家到场解答市民咨询,免费发放青光眼科普宣传册,同时还免费提供青光眼及其它眼病的筛查。
    据了解,青光眼发病率在眼科仅居白内障之后,为全球第二位致盲性眼病。但是,青光眼如能早期发现,早期治疗,并进行长期随诊,可以有效维护患者的视力,让患者拥有属于自己的光明。对于那些具有青光眼高危因素的人群,特别是高眼压、老年人、青光眼家族史、血管痉挛、低血压以及高度近视眼的患者,定期检查的重要性不容忽视。

(陈建飞 陈丹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