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 正文
我院举办“世界睡眠日”健康教育咨询活动
【字体: 】【发布时间:2013-03-26】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3月21日是一年一度的“世界睡眠日”。当天上午,我院神经内科在新区门诊大厅举办了主题为“自然深睡眠,多睡一小时”的健康教育咨询活动。共接待咨询患者200余名,发放相关宣传资料1000余份。
    今年睡眠日的主题是“关注睡眠,关爱心脏”。我院神经内科陈国章主任、林鹏星副主任、林长贵主治医师、吴志华主治医师等人出席了此次活动,为患者解答有关睡眠的问题。医务人员们辛勤地发放相关宣传资料,对患者进行睡眠科普知识的宣传、普及,并提高患者对预防、治疗睡眠疾病的重视,受到广大患者的好评。
    在访谈中,陈国章主任强调,现代人由于生活节奏快、工作压力大,会产生许多睡眠问题,并进一步影响身体健康状况。因此,大家在忙碌的生活中应当重视睡眠,保证睡眠质量,切不可忽视睡眠问题。同时,陈国章主任提醒,女性、老人及经常熬夜的人群是各种睡眠相关疾病的多发人群,更应注重睡眠质量。

(陈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