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 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集中培训班
【字体: 】【发布时间:2013-04-02】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3月22日,我院在新区国际学术厅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集中培训班,全院中层及以上干部约180人参加了培训。
    我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建荣作了开班总动员。他阐明了此次集中培训的主要内容、形式及任务,要求全院领导干部带头学习,紧密联系医院工作实际,更好地运用十八大精神来指导实践工作,不断促进我院科学发展、快速发展。
    此次培训特邀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林亚兴副教授做题为《全面提高党的科学化水平的行动纲领》的学习培训。林亚兴副教授政治理论功底深厚,他从动因分析及党建新要求等两大方面深入浅出地解析了全面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的紧迫性和必然性。整场讲座思路清晰、生动翔实、解析透切,对广大教职工准确理解和把握十八大精神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培训结束后,我院党委书记庄惠龙总结强调,全院职工干部应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始终用实际行动与党的要求保持一致。结合医院实际,庄书记指出,全院每一个人在新形势下都要有新的目标,通过努力,逐步建成现代化、信息化、集团化、全球化的医疗集团,实现我们莆医人的梦想。

(庄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