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 正文
我院摄影俱乐部开展外出采风活动
【字体: 】【发布时间:2013-04-16】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丰富业余生活,提高摄影水平
---我院摄影俱乐部开展外出采风活动

    4月7日,我院摄影俱乐部组织会员前往平海上林及埭头天云洞开展外出采风活动。此次活动由我院工会副主席陈飞兵亲自带队,特邀市摄影协会副会长陈岭、市老年大学摄影老师阮文金、陈炳庸同行现场指导。
    据悉,我院摄影俱乐部由热爱生活、渴望交流沟通、爱好摄影的职工组成,崇尚“自然、和谐、真诚、友爱”的人文精神,奉行“丰富生活,交流学习,愉悦心情”的宗旨,倡导积极参与医院文化建设、营造高雅愉悦的工作环境。
    活动结束后,我院摄影俱乐部负责人表示,将对会员的作品精心挑选并后期处理,作为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作品,从而进一步提高会员的鉴赏能力和摄影水平。


(陈建飞/文 黄筱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