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 正文
我院举办“庆五一”职工拔河比赛
【字体: 】【发布时间:2013-05-09】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一根绳,凝心聚力
我院举办“庆五一”职工拔河比赛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全面展示医院职工的精神风貌,4月29日下午,我院工会精心组织了“庆五一”职工拔河比赛。
    骄阳烈日下,我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蔡建荣在比赛现场全程观看督阵,工会副主席陈飞兵从场地安排、比赛用具等缜密组织,确保比赛过程不出纰漏。比赛由内科、外科、医技、行政选送男、女运动员各10名组成八个代表队,实行3局2胜淘汰制分出名次。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哨声一起,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参赛队员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大家你争我夺,竞争十分激烈,人群里时常爆发出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男子组中行政代表队脱颖而出,轻松拿下冠军,外科代表队、医技代表队、内科代表队分别获得第二名、第三名、第四名。而女子组中,医技代表队顽强拼搏,最终获得冠军,内科代表队、行政代表队、外科代表队分别获得第二名、第三名、第四名。               
    通过举办此次拔河比赛活动,使全院职工备受鼓舞,有效地增强了职工的集体凝聚力与团结协作精神,有力地推动了医院精神文明建设。

(陈建飞/文 黄筱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