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 正文
我院举办“红五月”礼仪才艺汇演晚会
【字体: 】【发布时间:2013-05-18】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医护同展才艺 共谱莆医风采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医疗集团举办“红五月”礼仪才艺汇演晚会

    15日晚,莆田学院附属医院国际会议中心内流光溢彩,高歌劲舞,600多名职工及家属欢聚一堂,观看了由附属医院医疗集团举办的“红五月”礼仪才艺汇演晚会。
    当晚,荔城区卫生系统、荔城区消防大队也加入了表演队伍,共同演绎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晚会盛宴。
    晚会以动感时尚、激情四射的爵士舞拉开帷幕。随后,礼仪情景剧、歌伴舞、小品轮番上演,同时还穿插时装秀、哑剧、歌曲联唱等节目。整台晚会形式多样,不拘一格,精妙绝伦,受到观众的追捧与好评。尤其是歌伴舞《逐梦令》的成功反串、哑剧演员精彩到位的表演及现场穿插的有奖知识竞答活动,一步步将晚会推向了高潮。现场笑声不断、掌声迭起,氛围浓烈。
    晚会在该院全体护士长合唱的《二十年后再相会》中圆满结束了。本次晚会从不同侧面展示了该院职工多才多艺的亮丽风采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大家纷纷表示,在欣赏激情洋溢、精彩纷呈的晚会的同时,演员们对优质服务的执着、对医患关系的思考和对主人翁精神的感悟,都深深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人,使每一位职工更加融入到莆医这个大家庭中。

    更多精彩图片请点击此链接:http://www.ptxyfsyy.com.cn/views/?Info-1598.html

(庄珊珊/文  黄筱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