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 正文
省卫生厅到我院督导卫生惠民工程建设
【字体: 】【发布时间:2013-05-28】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5月22日下午,省卫生厅副厅长阮诗玮率省卫生惠民工程督导组到我院检查卫生惠民工程项目建设,副市长张丽冰、市卫生局局长张亦兵陪同检查。
    阮诗玮一行先后来到市儿童医院、市中医医院,深入医院改扩建项目施工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了解工程推进中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督导组一行充分肯定了我院认真落实省卫生惠民工程实施方案,真抓实干,在资源整合上下功夫,项目建设取得阶段性进展。同时希望相关部门进一步细化目标进度,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在保证施工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尽早完成项目任务,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条件。

(陈建飞/文 黄筱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