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 正文
以基地评审为契机,加快医院发展步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06-03】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以基地评审为契机,加快医院发展步伐
我院迎接省卫生厅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现场评审

    5月29日上午,我院召开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现场评审会。由省立医院朱鹏立团长带队的评审专家组一行26人,对我院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耳鼻喉科、神经内科、麻醉科、医学影像科、全科医学科申报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进行了实地检查和评审。
    评审现场,专家组听取了我院林海滨院长关于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建设情况的汇报。汇报结束后,专家组分为管理组和临床基地组进行实地检查。管理组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核查、召开座谈会的方式,核查我院的管理机构设置、教学条件、支撑条件及目前开展的培训情况;临床基地组下到科室核查9个申报基地,实地查看教学硬件配备情况,从学科的规模、医疗工作量、病种数、病床数、师资等方面对我院培训基地工作进行检查。
    反馈会上,评审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我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医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林海滨院长对评审专家组严谨细致的工作表示感谢,表示将以此次评审为契机,按照专家组反馈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完善落实培训制度,做严、做细、做实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继续为社会培养优秀的医疗专业人才。

(吴弘 陈建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