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 正文
市儿童医院举办“快乐六一,情暖病房”活动
【字体: 】【发布时间:2013-06-04】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了给住院患儿一个快乐的儿童节,6月1日,一场独特的欢庆活动在市儿童医院儿科各楼层的护士站进行着。活动中,孩子们唱歌、跳舞,和家长们一起玩游戏,到处都充满着欢声笑语。市儿童医院的护士们也加入表演行列,为孩子们示范“六步”洗手法,并给孩子们分发了各种玩具和学习用品。
    除了丰富多彩的欢庆活动,医院还将病房、门诊处进行美化布置,气球、卡通墙贴,洋溢出浓浓的节日气氛,可爱而又温馨。在住院期间也能够过上愉快的“六一”儿童节,这让病房里所有的小朋友和家属都非常高兴。家长张某说:“孩子生病了,在这边情绪也不是太好,今天办的这些节目,小孩子都很开心,都很踊跃参加,感觉就像平时在学校里过的六一儿童节一样。
    市儿童医院护理部主任吴美水表示,为住院儿童举办这个活动,主要是希望他们能像其他健康的小朋友一样,过一个开心快乐儿童节,同时也能帮助他们舒展心情,早日康复。

小朋友开心做游戏

护士给小朋友分发六一礼物

小朋友与小熊维尼合影

(严俊腾 庄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