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 正文
我院举办“红五月”护理礼仪风采大赛
【字体: 】【发布时间:2013-06-27】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科学发展莆医梦  优质服务展风采
——我院举办护理礼仪风采大赛

    5月8日晚,我院国际学术中心灯光璀璨,欢歌舞动,吸引了很多人的眼球。据悉,为提升医院护理服务质量,广泛普及文明礼仪知识,倡导知荣辱、重礼仪、讲文明的良好风尚,我院举办了护理礼仪风采大赛。来自莆田市市直卫生系统、荔城区卫生系统、附属医院等领导、医护人员500多人观看演出。
    本次大赛以“科学发展莆医梦,优质服务展风采”为主题,在全院进行了广泛动员,共有16支护士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中,那一支支白衣天使的队伍淡妆上场,优雅端庄;那一袭袭的蓝衣映照出一腔腔的柔情,交接班,托医疗盘、推治疗车、持病历夹、行、坐、端……这些不起眼的动作,附属医院的护士们却能够将其演绎得如诗一般柔美婉丽。她们亲切的微笑、规范的着装、自然的淡妆、优雅的礼仪动作、具有护理专科特色服务用语,形成一道独特的舞台风景,演绎着无翼天使之美。有的科室还通过情景短剧,展现了美丽天使的神圣职责。每当一支队伍完成比赛,现场就爆发出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急诊科最终脱颖而出,以94分的好成绩夺得大赛的一等奖,随后,该院还评出大赛的二、三等奖,这些队伍可以继续参加15日晚的礼仪才艺大汇演。
    有心就有舞台,有梦就有期待。此次大赛的成功开展,充分展示了我院护理人员的内在素质和外在形象,促进了医院优质护理服务质量的持续提升,具有重要的意义。



一等奖《急救天使》 选送单位:附属医院急诊科



二等奖《天使在人间》 选送单位:附属医院肿瘤科



二等奖《爱在人间》 选送单位:附属医院重症医学科



二等奖《天使的翅膀》 选送单位:附属医院手术室

更多精彩图片请点击此链接:http://www.ptxyfsyy.com.cn/views/?Info-1579.html

                (严俊腾 庄珊珊 胡煌鹤/文 黄筱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