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 正文
我院心血管内科参加2013年莆田市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联席会议
【字体: 】【发布时间:2013-06-27】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4月10日下午,莆田团市委召开2013年莆田市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联席会议暨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培训会。来自全市各个行业系统的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负责人、各县区团委分管副书记、市级青年文明号申报集体负责人及部分省级青年文明号集体负责人共计70多人参加会议,团市委陈锋副书记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行业系统和工作实际,就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情况、亮点特色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等作了简要的汇报交流,并对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提了很好的建议。随后,莆田学院附属医院心血管内科、中国移动涵江分公司新涵营业厅、莆田电业局梧塘中心供电所等3个省级青年文明号创建单位采用PPT的方式作了典型发言,和大家分享了创建体会。最后,团市委陈锋副书记作了工作指导讲话,从怎么看、怎么推、怎么创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强调各行业系统和县区创建工作要重在认识、重在运作、重在特色、重在管理,指出创建集体要开展好工作、整理好台账、营造好氛围、借鉴好经验。会上,还结合我市加快城乡一体化建设的新形势,对开展2013年全市青年文明号优质服务示范月活动作了部署。
  此次会议是团市委首次将联席会议与培训会议相结合,既加强了行业系统的相互交流,又为新申报的青年文明号创建单位提供了解疑释惑的机会,从而更好地推动青年文明号工作的深入持续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