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 正文
我院党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字体: 】【发布时间:2013-06-28】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6月26日下午,我院党委在新区体检中心会议室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学习会由党委书记庄惠龙主持。
    会上,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了《十八大报告解读:深化医改的重点是什么》、《解读十八大新党章》及市纪委文件等材料。党委副书记李励军指出,深化公立医院改革,重点是建立维护公益性、调动积极性、保障可持续的公立医院运行新机制。她强调,今后,我们应当要坚持把维护人民健康权益放在第一位,开展医院管理和服务创新,全面推行便民惠民措施。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建荣在会上传达了市纪委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文件精神,激励全体成员要以身作则,大力弘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作风,坚决制止铺张浪费和奢侈享乐行为,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严守工作纪律,维护党员干部良好形象。
    最后,党委书记庄惠龙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医院领导干部要自觉遵守八项规定,加强作风建设,要密切联系群众,下基层多了解群众心声,多倾听群众意见,同时帮助群众及时解决问题。

(党办 庄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