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 正文
我院开设医患互动栏目
【字体: 】【发布时间:2013-07-02】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近日,我院病房护士站旁布置了多个贴满五颜六色便签纸的方形栏板,栏板上端印着“我和你心相连园地”。这是我院为患者营造温馨住院氛围而精心设计的沟通互动栏。

    我院每个护士站旁的“园地”都装饰的不一样,有的在栏板底部贴上了一排小花小草;有的在中间贴上了一棵漂亮的小树;有的则精心地贴上了绿叶藤条,为整个病房区带去了丝丝活力,让人心情愉悦。便签纸上的内容既有病人称赞、批评医生护士的,也有医生护士鼓励病人配合治疗的,还有医护人员之间相互祝福的,看了让人感动。

    通过这样的一个小栏板,为该院的病友同志及医生护士创造了一个很好的沟通交流平台,有利于增进病友与医护人员之间的感情,缓解医患矛盾,构建和谐医患关系。这种医患互动栏板覆盖了全院的病房区,为医院病房带去很多温暖和活力,引起了许多患者及家属的关注。

(党办 庄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