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 正文
我院开展护理感动服务教育课
【字体: 】【发布时间:2013-07-02】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更好的贯彻落实医院管理年活动精神,进一步深化优质护理内涵建设,在护士节即将来临之际,我院在新区国际会议中心开展了护理感动服务教育课,组织全院护士聆听讲座并观看感动教育宣传片,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据悉,本次教育课为期两天,由我院护理部统一组织安排。课上分别邀请了省护理学会秘书长,省级机关医院护理部主任郑翠红副教授、我院普外科副主任林伟博士、我院医务部林丹华副教授来现场指导并作讲座。教育课堂上还播放了感动教育宣传视频,视频集荟了近10年《感动中国》中有关医务工作者的表彰晚会及感人事迹报告。看到视频中的一个个感人故事,很多护士都流下了感动的泪花。
    在护理工作中究竟怎样才能实现感动服务?关爱是感动的前提;三基是感动的基础;环境是感动的条件。我们的护理工作需要有宽容快乐的世界观,需要学会感恩世界感恩生活。此次活动具有特殊的教育意义,不仅有利于提高医院的优质护理服务水平;而且有利于护士们更清晰更坚定地追寻人生价值和社会价值,从而更好地做到服务病人、服务社会。

(护理部 胡煌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