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 正文
我院举行“庆七一”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字体: 】【发布时间:2013-07-03】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我院党委在新区党员活动中心举行了隆重的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和新党员宣誓仪式。党办主任欧淑贞、副主任严俊腾及32名新党员参加了宣誓仪式。宣誓仪式由严俊腾同志主持。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32名新党员在欧淑贞同志的带领下,举起右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用洪亮的声音表明自己的决心,以铿锵的誓言表达自己对党的无限忠诚。
    宣誓后,李永良同志代表新党员发言,他表示作为一名新党员感到非常光荣与自豪,会永远记住这个神圣的时刻,用实际行动争做一名合格党员、优秀党员,为医院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宣誓仪式结束后,院党办还对新党员们进了党史党章理论知识测试,帮助大家巩固党的基本知识。
    这次隆重的入党宣誓仪式,既是新党员入党程序的必要体现,又为他们提供了一次党性教育的机会。新党员们备受鼓励,决心不辜负党组织的殷切期望,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聚力量,为党的伟大事业、为医疗卫生事业作出贡献,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新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新党员代表发言

党史党章理论知识测试

集体合影留念

(庄珊珊/文 陈悦/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