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 正文
我院积极贯彻“青心同行”防暑降温送清凉慰问活动
【字体: 】【发布时间:2013-08-12】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8月9日,我院共青团书记陈丽华携青年文明号集体,深入正荣财富中心项目工地,慰问在高温条件下工作的一线青年职工,并送去了防暑降温物品,同时也送去了医院的一份关心和问候。
    当天下午,我院青年志愿者们顶着炎炎烈日,耐心地向一线青年职工宣传防暑降温保健知识,并将提前准备好的凉茶饮料、毛巾、藿香正气水等清凉物品及防暑药品分发到他们手里。“很感谢各慰问单位对我们一线职工的关心,我们将会更加努力,为城市的发展做出贡献。”青年职工代表唐波感动地说。
    据悉,本次活动由团市委组织,我院积极贯彻参与。此次活动的开展,深受一线青年职工的欢迎,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了社会的关心。

(庄珊珊 陈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