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 正文
莆田市妇幼保健院正式搬迁并入莆田学院附属医院医疗集团
【字体: 】【发布时间:2013-08-12】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8月12日,经过两天的搬迁筹备,莆田市妇幼保健院正式搬迁至我院老院区,与莆田市儿童医院一并纳入莆田学院附属医院医疗集团管理。
    据悉,莆田市妇幼保健院纳入莆田学院附属医院医疗集团管理后,其法人地位、名称、行政隶属关系、职工身份、干部任命、财政拨款渠道及承担的公共卫生任务保持不变,人、财、物由莆田学院附属医院医疗集团统一管理,人员实行同工同酬,其原有的临床、医技科室与我院的妇科、产科和莆田市儿童医院进行优化整合。
    另外,我院老院区门诊大楼已装修改造完成。莆田市妇幼保健院婚检中心搬迁至我院老院区门诊大楼四层。同时,莆田市儿童医院按照专科医院标准,设立儿童口腔科、儿童眼科、儿童耳鼻咽喉科、儿童皮肤科等科室,并正式开诊,方便市民就诊。

(严俊腾  庄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