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 正文
台湾秀传医疗体系专家来我院考察交流
【字体: 】【发布时间:2013-08-21】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8月14日至16日,台湾秀传医疗体系行政副院长陈鸿文一行四人到我院考察交流。院领导高度重视,双方就医院各项管理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研讨。
    本次考察采用现场调研及专题演讲相结合的形式,对我院的整体管理、医院评定及品质改善、护理质量及管理等方面做了重点的考察和指导。台湾专家们耐心巡查了我院多个部门和科室,把发现的不合理问题都认真记下,在16日上午的座谈会中,他们一一作了总结报告,深入剖析问题的关键所在,指导我们改善现状,解决问题,从而为病人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据悉,台湾秀传医疗体系是台湾地区最大的民营医疗体系,也是国际著名的医疗和管理机构,其先进的临床医疗技术与“处处以病人为尊”的医疗理念享誉国际。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建荣表示,希望未来双方能增进彼此往来,加强学术与实务上的合作与交流,为两岸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党办 庄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