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 正文
我院举办“迎中秋 庆国庆 送关爱”大型义诊活动
【字体: 】【发布时间:2013-09-24】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9月20日上午,我院携手莆田市佛教协会在文献路凤山寺门口举办大型义诊活动。二十多位来自我院心血管内科、消化内科、骨科等科室的医护专家,免费为附近的行人、居民送医送药送健康,活动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我院爱心医疗义诊队当天上午一大早便携带血糖仪、血压计等医疗器械,来到现场开展“送关爱”活动。只见大家有的搭摆义诊台,有的拉横幅,有的分药品,分工有序,忙而不乱。义诊中,由护理实习生询问病情并登记后,引导至下一个展台的护士测量血压、血糖、体温后,再引导给相关科室的医生做进一步的检查及咨询,整个流程有条不紊、井然有序。
    本次义诊中,我院医护人员那种一丝不苟的态度、热情耐心的服务、精准专业的技术,被现场的群众交口称赞。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义诊活动是真正在为老百姓送实惠,希望这样的活动以后能多一些。

(护理部 胡煌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