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 正文
《骄阳似我》剧组来我院取景拍摄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0-11】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图为导演在特需病房内为演员说戏

    近日,由香港著名导演麦咏麟执导、著名影视制作人庞洪担任总制片人的“青春励志运动情感大戏”《骄阳似我》剧组来我院新区进行了取景拍摄。
    据了解,该剧讲述一个韩剧式的情爱纠葛、恩怨波折的情感励志故事,由知名演员田亮、沈泰、伊一、胡静、常铖、郑浩南、翁虹等联袂出演。由于该剧的部分故事情节需要在医院完成,剧组人员通过对我市多家医院进行考察,综合对比就医环境、医疗设备和医院文化,最终选定我院新区作为拍摄地。为配合剧组拍摄,我院安排专人配合剧组进行拍摄期间的沟通协调。
    据悉,该剧在我院新区拍摄时间大约12天,将在门诊部、急诊科、检验科、肾内科病房、特需病房等场所取景,并于明年暑期在浙江卫视首播。

(党办 陈建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