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 正文
我院举办世界母乳喂养周宣传活动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8-06】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8月1日-7日是第24个世界母乳喂养周,主题是:职场妈妈,“喂”爱坚持。为全面促进哺乳期女职工坚持母乳喂养,营造爱婴爱母的社会氛围,8月5日上午,我院在老院区门诊三楼举办了“世界母乳喂养周”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我院产科专家和妇幼保健专家通过提供母乳喂养咨询、解答母乳喂养难题、派发文化资料、哺乳姿势指导、手把手指导新生儿护理等方式,为广大市民传递坚持母乳喂养的信念和科学知识。

    长期以来,我院作为国家级爱婴医院,一直致力于母乳喂养知识宣传和技术指导。今年,我院通过多科室、多方式、多渠道大力开展系列宣传活动,促进了哺乳期妈妈坚持母乳喂养,保障了哺乳期女职工母乳喂养权益,对降低婴儿死亡率,促进婴幼儿健康成长具有重要意义。